01.jpg

<Mystic Messenger>app圖示

【MysticMessenger】

 <神秘通信者>

 上個月吾友身受其害傳了M

 的宣傳影片過,很可惜當

 時我不吃偽男友傳訊息、打

 電話那套;更別提遊戲還設

 置了對應現實時間的對話系

統 !( 生理負荷困難。)

 


論可看性

這些問題通通不是問題;這麼說好了,以往我對乙女Game的認知不是台詞又   

又長!要不就是後續發展明顯可見。(沒有血緣、撿養關係、霸道總裁、陰謀論)

02.jpg

(說到總裁,本作總裁。)

總之眾多因素令我無法持久玩下去(尤其肉不夠多還得等 ,你知道的 。

 

 

 

87.jpg不管如何,我還是載了這款乙女遊戲,並且置1個多月才忽然

想到。

1個多月?

是......是的

03.jpg

 

 

 

你這混帳還敢說出來!

啊......啊啊勾......咩吶啊......

04.jpg

 

 

 

Casual Story

第一輪只能攻3隻(後期需要沙漏才能開啟),但請別小看3合1,這次可是

跳脫以往乙女慣例,遊戲公司祭出多元成家,只為滿足上山下海吃遍山珍海味

的饕客。

 

1號候選人

05.jpg

 

 

 

2號候選人

06.jpg

 

 

 

3號候選人

07.jpg.PNG

 

 

 

 

Deep Story

花費80個沙漏才能開啟新的路線。不用我說你也早該猜到,這個沙漏有多得來不

易,了和角色對話可以偶然取得外,另外就是課金,再不然官方偶爾也會佛心來

贈送給各位客官。

 

4號候選人

08.jpg.PNG

 

 

 

5號候選人

09.jpg

 

 

 

 

序章內文【中英對照】 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_coMJjRy9sIJF-VRFuECnA2Y89J7VG7Iw7PL7U3XZU8/edit

姑且只是序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遊戲 MysticMessen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九捌時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